母女同爽

  不知过了多久,小雄感觉脸上痒痒的,就好像有个小狗在舔小雄的脸似的,小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的却是蕾蕾调皮的笑脸:“雄哥,醒啦?”
  “原来是你这个小狗在舔我的脸啊,我说怎么痒痒的?”小雄笑着说道,低头向怀中望去,看到的是何艳喜悦中又带着一丝羞涩的笑脸,碰到小雄的视线后,何艳的俏脸羞红了,并且有些羞涩的把头埋在了小雄的胸前。
  小雄也不禁老脸一热,却听蕾蕾笑嘻嘻的说道:“妈、雄哥,你们真有趣,居然还会脸红。”
  小雄抬起头来,伸手在蕾蕾光溜溜的屁股上拍了一记,佯怒道:“蕾蕾,刚才你吵醒我还没有跟你算帐呢,现在居然敢笑话起来了,是不是想讨打?”没想到这小妮子根本毫不在意,依旧跟小雄嘻嘻哈哈的,小雄笑骂道:“你这妮子,一点也不知道害羞。”
  “我有什么好害羞的,雄哥你又不是没看过。”蕾蕾赤条条的跳下了床,就在小雄面前穿起了衣服,好像是故意挑逗小雄似的,她还故意把腿张得很开,让她那美丽的花房尽情的在小雄面前展现。
  这次连她母亲何艳也有些看不过去了,红着脸骂道:“死丫头,不是小雄说你,我都替你脸红。”
  “嘻……嘻……”蕾蕾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嘻笑着,根本不把母亲的话放在心上,慢慢吞吞的穿好衣服之后,朝小雄们做了个鬼脸道:“妈,你和雄哥慢慢的亲热,都中午了下去给你们买点吃的。”
  说着她就哼着欢快的小调出门去了。
  何艳羞红着脸恨恨的骂了句:“死丫头。”回过头来她发现小雄怔怔的望着门口发呆,忍不住低声问道:“小雄,你后悔了?”
  “有一点,”小雄点点头,叹了口气道:“对你们那样,让我有种罪恶感。”
  “你是个好人……”何艳的螓首埋在小雄的胸口,幽幽说道:“小雄,你不必顾虑我的关系,也不必有什么心理压力,我们母女都不会要你负责的,只要你能偶尔来陪陪我们,我们就心满意足了,等有一天你厌了、烦了,我们会悄悄的走开,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艳姐,你……”小雄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堵住了喉咙似的,有点哽咽着说不出话来。小雄心中十分感动,双手捧起了何艳有些发烫的俏脸,低头吻了下去。
  何艳杏眼微闭,红唇嘟起,朝小雄的嘴唇迎了上来,就这样吻在了一起。
  这一吻,好久好久,当两人分开的时候,何艳的眼睛里充满了泪水,小雄用舌头舔去了她的泪水说:“不哭,怪!“
  这时蕾蕾回来了,在餐厅喊道:“妈,雄哥吃饭吧!”
  何艳从背后抱住了小雄,饱满的双峰顶得小雄的后背一阵酥麻,而且她还在小雄耳边吹着气,小嘴腻声道:“小雄,今日个我们娘俩就任你玩个够,你想怎么样我们都依你。”小雄觉得自己的理智已经快要被欲望所淹没了。
  小雄微笑道:“一定!你饿吗?我不饿!”
  何艳说:“我也不饿,一会儿在吃吧!”
  蕾蕾走过来问:“不吃了啊?”
  “一会儿在吃吧,现在不饿!”
  “那好吧!”
  小雄到了卫生间,才发现蕾蕾为自己连牙膏都挤好了,刷牙洗脸之后,头脑感觉清爽多了,就是身上有些粘粘乎乎的不太舒服。
  仿佛是看出了小雄的心思,何艳一说:“是感觉身子有些粘乎乎的,先把身子洗一下,那就舒服了。”哇,考虑的还真周到,难怪有人说「温柔乡、英雄冢」,要是每天都被这温柔甜蜜的滋味包围,人的斗志肯定会被一点点消磨掉的。
  母女二人有些面红耳赤的把狼藉不堪的床单扯了下来,换上了干净的。说真的,上午的战况只能称之为一般,但是床单竟然湿成那样,只能说母女二人都是水比较多的人。
  母女两人收拾好床铺之后,就腾出手来拾掇小雄了,何艳红着脸对小雄说道:“小雄,你把衣服都脱了站进来,我和蕾蕾来帮你擦擦身子。”
  小雄还真没有尝过这种滋味,不知道她们一会儿又是怎么对付小雄的?反正母女两人都已经跟小雄肉帛相见过,小雄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把衣服一脱,内裤一剐,身上就没有任何遮掩的赤条条的呈现在母女二人面前。
  母女两个都是吃吃娇笑不已,红着脸把小雄拉进了卫生间,用热毛巾为小雄擦拭起身子来,嗅着二女身上的香气,感受着热毛巾在肌肤上的移动,本来还很老实的小弟弟也开始摇头晃脑起来,看得二女也是脸红不已。
  蕾蕾这小丫头也真会作怪,用小手握着小雄的鸡巴仔细的清洗着,受到刺激的鸡巴自然变得更加坚挺雄伟。看到自己的恶作剧起了效果,蕾蕾更是吃吃娇笑着用她柔软的小手套弄起小雄的鸡巴来,一种新鲜的刺激不断从鸡巴上传遍全身,小雄舒服得都快要闭上眼睛了。不同于顽皮的女儿,母亲何艳则是温柔的为小雄擦拭着每一寸肌肤,动作轻柔而认真。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动作,但是小雄也能从中体会到她的似海深情,小雄在心中暗暗的发誓:“艳姐,你放心吧,我不会让你和蕾蕾活得这么艰难,我会让你们过得幸福快乐的。”
  “雄哥,要不要我帮你含含?”蕾蕾握着小雄面目狰狞的鸡巴,仰起通红的小脸略带娇羞的问着。
  小雄摇了摇头,伸手抚摸着她的秀发道:“蕾蕾,以后吧。”
  “雄哥,我听你的。”蕾蕾红着小脸点点头,小手在硬挺的鸡巴上又套了两套,才有些不舍的放开了。
  站在小雄背后帮小雄擦身子的何艳将一切都看在眼里,笑着逗蕾蕾道:“傻丫头,还舍不得放啊,呆会有你乐的时候。”
  “妈,你好坏,也来取笑女儿……”蕾蕾羞得满脸通红,拿毛巾的手都有些颤抖了。
  “好、好,妈不笑你,快帮你小雄把身子擦干,免得你小雄着凉。”母女两人齐心协力将小雄的身子擦得干干净净。如此一来,身体果然感觉清爽多了,被剥夺了穿衣服权利的小雄干脆就赤条条的上了床,连短裤也懒得穿了。
  “小雄,你先坐一会儿,等我们把身子擦干净之后就来。”何艳朝小雄羞涩的一笑,自顾自的脱起了衣服。
  当蕾蕾带着清香的胴体扑入小雄的怀里时,小雄的心竟如初恋时般怦怦直跳,脑海中还是一片空白,小雄的嘴却已经吻住了蕾蕾那呼吸着芬芳气息的樱唇,舌头也侵略性的突破了蕾蕾的防守,伸进了她的小嘴当中,跟她的小香舌纠缠在一起,肆意的品尝着她的芬芳。
  蕾蕾火热的反应着,一双柔荑紧紧的搂着小雄的脖颈,温香软玉般的娇躯也紧紧的贴着小雄,仿佛要跟小雄揉成一体似的。
  不知过了多久,小雄的嘴才依依不舍的分开,蕾蕾张着小嘴娇喘着,小脸红得像一个诱人的大苹果。随着她胸脯的剧烈起伏,两粒粉红色的樱桃也随之抖动着,让小雄的视线再也无法移开,一向冷静的大脑也彻底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小雄不能自已的将蕾蕾推倒在床上,然后一头埋在了她的胸前,一口叨住了她的一只乳峰,同时右手盖上了她的另一只玲珑玉透的乳房。
  蕾蕾的体香让小雄如痴如醉的,小雄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吮、舔、吸、咬,抓、揉、捏、扯,轮流照顾着蕾蕾两只可爱美丽的乳房。蕾蕾哪经得起如此的挑逗,娇躯轻轻的颤抖起来,嘴里也泄出了腻人的娇哼:“哼………啊……雄哥……呀……不要咬……啊……嗯……哼……”
  蕾蕾诱人的娇哼声听在小雄耳中显得分外的娇媚,让小雄血脉贲张、欲火高涨。
  在小雄的口舌和双手的攻势下,蕾蕾胸前的一对粉红色的樱桃都挺立了起来,雪白的肌肤也渐渐的泛起一层朦胧的粉红色。
  她有些酥痒难耐的将小雄的头往她的胸前压,一双修长的玉腿无助的磨蹭着,樱桃小嘴当中不时的发出让人肉紧不已的娇哼声:“嗯……雄哥……啊啊……好麻……啊……好痒啊……不要再逗我了……啊……”
  看到蕾蕾的反应十分上路,小雄悄悄伸手探了一下她的桃源仙洞,哇,已经发洪水了。小雄看时机已经成熟,于是不再浪费时间,伸手捞起了她的一双玉腿,用力向两边分开。
  蕾蕾满脸红晕,但是却强忍羞意的探手抓住了小雄坚硬如铁的鸡巴,抵住了她已经泥泞不堪的蜜穴口磨蹭了两下,然后满脸通红的望着小雄媚声道:“雄哥……来吧……”
  “那要来咯。”小雄深吸了一口气,稍微平息一下心中激荡的心情。
  小雄屏住了呼吸,腰部微微用力,粗壮的鸡巴慢慢的分开两片阴唇,向里面挤进去。
  小雄腰部猛地用力一挺,只听“噗”的一声,一下子进入了美妙的花房,感觉好像被一团火热温软的蜜肉紧紧的包裹住了,一股强烈的快感直冲大脑,太爽了啊!
  “啊……小雄……啊……你顶的……太深了……啊……好美……”小雄的双手捞起了蕾蕾的柳腰,卯足力气狂插猛插起来,而蕾蕾也不由自主的哼出了令她感到脸红的叫床声:“啊……雄哥……啊……你好棒……啊……啊……啊……太美了……啊……”
  “啊……妈……你坏啊……啊……啊……”蕾蕾突然失声叫了起来,原来是一旁观战的何艳不甘寂寞的在蕾蕾的胸前活动起来,替苦无三头六臂的小雄照顾起蕾蕾的那双小白兔来,这双重的快感自然让蕾蕾感觉分外的刺激和强烈,柳腰挺动的更加狂野,疯狂的迎合着小雄的冲刺,「啪」、「啪」、「啪」的撞击声此起彼伏,格外的响亮。
  熊熊的欲火在小雄的眼中燃烧着,小雄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抽插、抽插、再抽插。无边的快感经由鸡巴传入小雄的大脑,然后这种快感又很快蔓延到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让小雄感觉身体都像要飘起来似的。
  蕾蕾的娇躯在小雄的身下扭动着,她不住的挺动着柳腰迎合着小雄的冲刺,美丽的螓首在枕头上左右的摆动着,一头秀丽的长发也披散开来,随着她螓首的扭摆而在空中飞舞着。
  “啊…小雄……受不了了……啊…太深了……啊……这下太重了……啊……妈……妈……再重点……对……啊……”蕾蕾有些语无伦次的娇吟着,身体像一个虾米似的拱了起来,以便让小雄的鸡巴能够更深入的进入她的体内。
  随着粗壮鸡巴在蕾蕾的蜜穴内飞快出没,「噗滋」、「噗滋」的水声也此起彼伏,丝丝淫液也被鸡巴带得四处飞溅,在已经被蕾蕾的落红沾污的白布上再画上一笔。
  “啊……不行了啊……啊……啊……”随着蕾蕾一声高亢而悠长的娇吟,蕾蕾拱起的娇躯也慢慢的瘫软在床上,大量的阴精也从她的子宫深处喷涌而出,喷得小雄的龟头一麻,差点就让小雄「阵亡」了,好在小雄及时深吸了口气,将射精的冲动给抑制住了。
  达到高潮之后的蕾蕾双眸紧闭,娇喘微微,胸脯剧烈的起伏着。小雄伸出右手抓起她的洁白小脚丫爱抚着,同时伸出一手到躺在一旁的何艳的小腹下挑逗着她的情欲,为下一波的肉搏战做准备。
  “小雄,好美啊,我都以为自己差点死了。”良久之后,蕾蕾才在小雄的温柔爱抚下清醒过来,勾着小雄的脖颈给了小雄一个热吻,小脸上满是云雨之后的满足和娇慵,娇俏的脸上多了一份成熟的风情,显得更加俏丽。
  “你先休息一下,我先跟你妈弄回,然后再来爱你好不好?”小雄低头在蕾蕾的小嘴上亲了一口,柔声问道。蕾蕾点了点头,眼睛骨碌碌直转,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鬼主意。
  小雄笑着从她体内退出,蕾蕾的目光有些凄迷的望着小雄仍旧坚挺的鸡巴,小雄有些好笑的道:“小丫头,别眼馋了,呆会我保证把你喂得饱饱的。”蕾蕾闻言大羞,小脸红得都快滴出水来。
  “小丫头,也知道害羞了?”何艳一边调笑着蕾蕾,一边将小雄拉到了她的身上,早已经被小雄和蕾蕾的现场表演逗得春心荡漾的她有些迫不及待的抓着小雄的鸡巴就向她已经湿漉漉的蜜穴引,小雄却故意促狭的不予配合,急得她娇嗔道:“小冤家,别逗姐姐了,你要急死姐姐啊。”
  小雄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旁的蕾蕾已经「噗哧」一声娇笑了起来,笑得何艳满脸通红,嗔道:“死丫头,自己吃饱了就不管妈妈了。”
  “艳姐,我这不是来了吗?”小雄搂着何艳的腰部用力一挺,鸡巴就顺着滑腻的玉液顺利的进入了她的花房,充实的快感让她爽得大叫了一声,然后眉开眼笑的对小雄媚笑道:“小雄,给姐姐来通痛快的。”
  “艳姐,那我来了。”小雄将何艳的双腿捞起架在自己的肩膀上,双手把着她的大腿,深吸了一口气,卯足力气开始狂抽猛插起来,不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
  受到如此猛烈鞑伐的何艳立时舒爽得娇躯乱扭,满口胡言乱语起来:“啊啊……小冤家……你要肏死姐姐了……啊……好棒……啊……再来……啊……大力一点……肏死……姐姐……也愿意……啊……要上天了……”
  “嘻嘻,雄哥这么好的人,怎么舍得肏死妈你这大美人呢?”缓过劲来的蕾蕾也不敢寂寞,加入了他们的战斗,不知是不是出于“报复”,她也玩弄起何艳胸前饱满的双峰来,并且还时不时的低下头用牙齿含住母亲的乳头一阵轻咬,这让何艳颇有些吃不消,娇喘着呻吟道:“死……死……丫头……你怎么……捉弄起……妈……来了……别咬……妈……要受不了……了……”
  “嘻嘻,妈妈刚才也捉弄了我一回,我现在当然要报仇了。”蕾蕾嘻嘻娇笑着,小手轻捻着母亲的乳头,胸前和下体传来的双重刺激让何艳也变得疯狂起来,顾不得再跟蕾蕾斗嘴,口中娇吟不已,螓首也一阵急摆,柳腰扭动更急。
  小雄气喘如牛,一阵狂抽猛插,带得身下的木床也是咯吱咯吱乱响,仿佛像是在向他们发出抗议似的。
  小雄咬住何艳的脚趾头吸吮着,舔舐着……
  “啊……死……丫头……不要再捻了……啊……妈……受不了……啊……啊啊……来了……啊……”何艳大叫一声,整个人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一下子瘫了下来,小嘴大张着直喘气,想不到在小雄和蕾蕾的双重攻势下,她也不过只比蕾蕾多支撑了几分钟而已。
  眼看着何艳也已经到了高潮,正得趣的小雄只得又转移了阵地,再次进入了蕾蕾的花房。
  “啊啊……雄哥……啊……你……比刚才……更猛了……啊……更粗了……啊啊……顶到我……的花心了……啊……我……好美啊……雄哥……你美不美……啊………”
  “我………当然也美了……蕾蕾……你的蜜穴……好紧……夹得……啊……爽死了……”
  “以后……蕾蕾……的蜜穴……是……亲哥哥的了……雄哥……想什么……时候……干……蕾蕾……都可以……蕾蕾……永远……都只……爱……你……一人……蕾蕾……永远……也只让……亲哥哥………一个人干……蕾蕾………是雄哥的……啊……啊……又顶到花心了……雄哥……啊……蕾蕾……爱你……”
  “好蕾蕾,我也爱你。”感受到身下蕾蕾的似海深情,小雄十分感动,腰部挺动得更加激烈,仿佛要将两个人的身体融合为一。小雄知道,自己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自己以往一直坚持的道德观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动摇,小雄终究还是没能挣脱欲望的诱惑,彻底的沉沦其中了。
  小雄把蕾蕾双脚捧在唇边亲吻吸舔……
  “雄哥……再重一点……蕾蕾……要快活死了……啊啊……要上天了……啊啊……”蕾蕾勾着妈妈的脖子,在妈妈的脸上疯狂的吻着;一双玉腿紧紧的绷直在小雄的肩头上腰上,挺动着私处疯狂的迎合着小雄,跟小雄配合得默契无间。
  小雄在蕾蕾高潮到来的瞬间把鸡巴抽了出来,毫不犹豫的顶到蕾蕾菊门上,“啊!”的一声就插了进去,狠狠的顶击……
  “啊……好哥哥……屁眼被你肏飞了……啊……”
  何艳看到小雄的鸡巴在女儿肛门里抽动,心里十分向往,这时她从没有经历过的地方。
  “呼……蕾蕾……我……要来了……”强烈的快感不断的冲击着小雄,小雄感觉到高潮即将来临,鼓起余勇做最后的冲刺。
  蕾蕾的娇躯扭动得更急,口中娇吟道:“雄哥……射进来吧……全部射到…蕾蕾的屁眼里面来……”
  蕾蕾的蜜肉一阵收缩,肛门也剧烈的挤压着小雄的大鸡巴,强烈的快感让小雄再也无法忍受,龟头重重的击打在蕾蕾的直肠上,然后浑身一颤,脊梁一酥,「噗」、「噗」、「噗」、「噗」、「噗」、「噗」,鸡巴在她的屁眼里剧烈的抖动着,阳精激射而出,射得蕾蕾瞬时达到了高潮。
  “啊……啊……雄哥……你射得好多……啊……射死蕾蕾了……啊……”随着蕾蕾的最后一声娇吟,两具沾满了汗水的躯体也像两条死鱼般,无力的瘫倒在床铺上。
  “蕾蕾,快活吗?”小雄亲吻着怀中仍旧娇喘不已的蕾蕾,柔声问着。
  “快活死了。”蕾蕾羞涩的亲吻了一口,小脸直往小雄怀里拱。
  “死丫头,不害臊。”刚才一直躺在旁边近距离观战的何艳这时候精神好像恢复了不少,取笑起自己的女儿来了,此刻她的脸上还带着一片醉人的桃红,神情也有几分慵懒。
  蕾蕾听得母亲取笑,也不甘示弱道:“妈,你也别五十步笑百步,刚才你还叫小雄「小冤家」呢,好肉麻。”
  何艳脸一红,「噗哧」一声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小雄看得心中一荡,一伸手将她也搂入了怀中,让母女俩脸对脸躺在小雄的胸前,两人都有些羞涩的将头埋在了小雄的胸前。
  看着怀中的风情各异的母女俩,小雄忍不住得意的笑了起来,何艳抬眼斜睨了小雄一眼,羞嗔道:“瞧你这人,笑都笑得这么坏。”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好人。”小雄将怀中的二女搂得更紧,叹息道:“要是我真是个坦坦荡荡的君子的话,就不会动你们了。”
  “小雄,你不用说我和妈妈都明白的,是我和妈妈愿意的。”蕾蕾温柔的道。
  何艳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她脸上温柔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小雄心中十分感动,又有一丝的惭愧,手上不自觉的将怀中的母女俩搂得更紧。母女俩也没有再说话,只是紧紧的偎着小雄,室内一时陷入了沉寂当中。
  温存良久之后,何艳起身下床去准备午饭,蕾蕾则腻在小雄怀里陪小雄说着话。说了一会,她突然「啊呀」一声从小雄怀里坐了起来,小雄正不解的时候,却见她红着脸从身下拿出了那块沾染了不少淫水被子。看到小雄笑谑的眼神,蕾蕾的俏脸更红。
  看到蕾蕾娇羞的样子,小雄颇为歉意的道:“蕾蕾,累了吧!”
  蕾蕾脸上带一点羞涩,拉住小雄的手,媚声说:“累了,雄哥,蕾蕾按按摩。”
  蕾蕾平平的趴在床上,小雄望一眼,心里暗暗赞叹:蕾蕾和她母亲何艳真可称双壁。
  何艳是丰满型的,蕾蕾可算苗条型的,但她的苗条是指形体,而她的屁股照样有肉,奶子照样很挺。她是天生的有种清纯的媚骨,真是人间不可多得的尤物。
  小雄哪里会按摩,双手笨拙地在她的身上象挑逗般的揉捏,抚摸着。对她粉嫩的屁股爱不释手。它象雪一样白,玉一样光,明月一样圆,绸缎一样滑;那道腚沟把肉丘分成悦目的两半;那沟里是蕾蕾最迷人的地方。相信只要是男人,见到这沟时,都会跃跃欲试,蠢蠢欲动的。
  小雄摸着摸着,手指不那么规矩了,象一条小虫子,钻入腚沟,指尖在双孔上爬行,时轻时重,时快时慢,很有技巧的。
  逗得蕾蕾细腰微动,鼻子哼哼唧唧的,嘴里低叫道:“这滋味真好………别停………”
  突然蕾蕾“啊”地一声,原来小雄手指塞进她的花瓣里,那里又流水泛滥了。
  小雄将蕾蕾翻过身,倒趴在她身上。把玉腿分得开开的,伸过嘴儿,对蕾蕾的嫩屄进行地毯似的的轰炸,爽得蕾蕾大声浪叫,大叫爽快。
  小雄的家伙在她眼前晃来晃去,象示威一样。蕾蕾一把抓住它,又摸又套,又逗卵蛋的,觉得这东西真大,真可爱。一张嘴儿,将龟头含进去,好一阵的温柔的套弄,又是好一阵的深情蜜吻,舒服的小雄嘴里直喘。
  那大鸡巴经过美人小嘴儿的爱抚,更是硕大,威风凛凛,龟头快赶上乒乓球大小了。
  蕾蕾喜欢得不得了,用香舌继续舔着,在棒身上缠着,她天天都想着有这样一根大家伙爱她。
  小雄被她舔得受不了,决定再干她一次。他跪在她的腿间,将玉腿上抬曲起,用龟头对准小屄,顶了又顶,蹭了又蹭,淫水把龟头弄得精湿。
  蕾蕾抓住鸡巴,往里塞着,浪叫道:“好相公,……快进来……妹子……痒得……难受……快快……快……肏屄……吧……”
  经过一阵的磨擦与努力,蜜穴终于把鸡巴吃进大半截。光这半截,蕾蕾已满足得直哼哼,她叫道:“好相公……你的鸡巴真……大………插得骚屄……好快活……”
  小雄听她叫得好听,好不得意,抱着大白腿,挺起鸡巴,扑滋扑滋地肏了起来。
  小屄真好,把大鸡巴包得紧紧的,里边水分充足,使龟头享尽艳福。那种种快感,通过鸡巴,传遍全身。乐得他呼呼直喘,每一下都插得铿锵有力,每一下都是英雄的表现。
  在此节奏下,那两只又圆又挺的奶子,波浪般起伏着,摆动着。看得小雄两眼发直,不由双手过去,握住它们,象玩健身球一样玩着。双管齐下,搞得蕾蕾更爽,娇躯扭动不止,配合小雄的动作。
  小雄豪气如云,一口气几百下,把蕾蕾推上高潮。蜜穴的涨满感,使她刻骨铭心。
  小雄坐在床边,蕾蕾知趣地跨上去,双臂勾他脖子,小雄一手抱她腰,一手摸屁股,鸡巴自由地抽动。
  小雄伸出了舌头,蕾蕾吸进嘴里,用香舌缠着。一会儿,小雄以双手把住奶子,又捏又抓的,对奶头更是兴趣浓厚。
  三路进攻,蕾蕾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主动挺下身,小腰扭得很美,哼声叫人销魂。
  后来,小雄令蕾蕾在床上跪下,撅起屁股来,这个姿势使女人的魅力达到顶点,要多骚有多骚。圆屁股分开,双孔毕现;菊花紧揪揪,嫩嫩的;蜜穴张开了口,水汪汪的,象在呐喊,象在呼唤着年青的粗壮的凶猛的大鸡巴的肏弄。
  小雄美滋滋的将鸡巴一插到底,开足马力,狠狠地顶着。
  顶得蕾蕾的屁股向后一耸一耸的,嘴里还叫道:“大鸡巴……顶得好……再顶……快些……”
  小雄摸着她的屁股,插速飞快,还嚷嚷着:“好………不错……小屄……真紧……夹得好……肏死你……肏……肏……”
  蕾蕾也不顾羞耻地回应道:“小骚屄……好爽……好……好美……肏吧……使劲……肏吧……肏死我吧……“小雄一阵猛攻,蕾蕾爽得胡说八道,很快出现第二个高潮。小雄马不停蹄,继续大战,又是二百多下,拔出鸡巴塞在蕾蕾嘴巴里,蕾蕾舔舐着滚烫的精液……
  小雄躺下来,蕾蕾伏在他身上,半睁双眸,用红唇胡乱地亲着他的脸。
  小雄的手意犹未尽,在她身上滑行,正要再干她一回。
  只见何艳推门从外边进来,笑着说:“吃饭吧!”
  蕾蕾搂着小雄的脖子娇声道:“雄哥,你就这样抱着我下床好不好?”
  什么叫“就这样”?蕾蕾用行动告诉了小雄答案,只见她用小手将小雄的鸡巴套弄了几下,待得小雄的鸡巴变得硬挺之后,她的臀部轻轻一抬一坐就将鸡巴纳入了她紧窄的蜜穴当中,然后她双手搂着小雄的脖子,一双玉腿紧紧的盘在小雄的腰上,就像一个无尾树袋熊一样吊在了小雄的身上。
  这个美人儿,难道一点就不怕把小雄的欲火挑拨起来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吗?小雄苦笑着摇了摇头,用大衣将两人的身体裹着下床去吃饭。
  唉,真是夭寿喔,每走动一步,鸡巴就会在蕾蕾的蜜穴内狠狠的顶一下,那种滋味真是难以用笔墨形容。蕾蕾闭着美眸,螓首靠在小雄的肩头上在小雄耳边腻声轻哼着,显得十分的享受。她倒是享受,小雄却忍得很辛苦,尤其她那对丰挺的乳房就像是两个火源,磨得小雄的胸膛一阵酥麻,恨不得再次猛烈的鞑伐她的娇躯。
  “你这丫头,这样缠着你的小雄,让他怎么吃饭?”何艳看到小雄们这副样子,忍不住笑骂起女儿来。
  蕾蕾嘻嘻一笑,显得胸有成竹的道:“妈,这你就不懂了,当然是由我来喂小相公了。”
  喂小相公?小雄又不是婴儿。小雄抱着下体跟自己还结合在一起的蕾蕾坐到了椅子上,蕾蕾有些意犹未尽的摆动腰部在鸡巴上套弄了两下,然后才媚笑着对小雄道:“老公,你只要抱着我就好了,其他的你就不用管了。”说着她对自己的母亲道:“妈,你给我拿一个勺子来。”
  “你这小丫头,吃顿饭也这么多花样。”
  蕾蕾拿过勺子,盛了一勺饭菜混合物,小雄以为她要喂小雄,所以就主动张开了嘴。没想到她嘻嘻一笑,却把饭菜送到了自己嘴里,小雄以为她故意捉弄小雄,不由笑骂道:“蕾蕾,故意捉弄……唔……”小雄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她的小嘴堵住了,然后就感觉一团饭菜带着芬芳的气息被顶进小雄的嘴里,小雄蓦地明白了,原来她是想用这种方式喂小雄,这还真够香艳的。
  “小雄,现在该你喂我了。”蕾蕾舀了一勺饭菜直接送入小雄的口中,小嘴微微仰起,等待着小雄的喂食。哇哩叻,这丫头还真会作怪,小雄玩过这么多美人,哪有今天这么香艳啊?小雄心中这样想着,嘴却不由自主的迎上了她的小嘴,将饭菜哺入了她的小嘴中。
  一旁的何艳看得满脸绯红,调笑道:“嘻嘻,你们俩还真像是一对新婚的小夫妻,好得蜜里调油。”
  “妈,你是不是忌妒了,来,你也来喂相公两口。”
  “你这丫头,你自己喂得好好的,扯上妈做什么?”何艳羞得满脸通红,忸怩着不肯答应。
  看着她露出了如小女儿的娇羞模样,小雄不禁心中微荡,涎着脸道:“艳姐,我也想你喂我呢。”
  何艳满脸娇羞的横了小雄一眼,有些羞答答的含了一口饭菜在口中,闭着美眸向小雄吻来。嘿,想不到她害羞起来还真可爱,要不是小雄调整嘴的位置,她肯定会吻到小雄的下巴。
  万事开头难,喂了小雄两口之后,何艳也不那么的害羞了,和女儿蕾蕾你一口、我一口的轮流喂着小雄,当然小雄也会轮流的分别喂她们,一顿饭吃下来,小雄被母女二人的媚态挑逗起了熊熊的欲火,与小雄紧密结合在一起的蕾蕾自然感受到了小雄的雄伟,在小雄耳边腻声道:“小雄,抱我上床吧,让蕾蕾好好服侍你一回。”
  何艳也娇媚的横了小雄一眼,小声道:“小雄,你先和蕾蕾上床吧,等我拾好之后就来陪你。”
  小雄伸手在她胸前饱满处掏了一把,调笑道:“艳姐,我可不是铁打的身子,你们这样子不怕把我掏干了吗?刚才为了摆平你们母女,可把我累坏了,到现在还有些腰疼呢。”
  “啊?那你怎么不早说呢?快上床躺着,蕾蕾,你也别缠着你小雄了。”小雄本来是开玩笑,没想到母女两人倒信以为真了。
  小雄笑着道:“艳姐,小雄跟你开玩笑呢,你倒当真了。要好好休息是你们才是真的,一会儿你们陪我说说话就行了,晚上我再好好喂喂你们。”
  用什么喂?当然是用精液喂了。
  “小雄,你忍得不难受吗?”蕾蕾咬着小雄的耳朵娇媚的说道,小雄伸手在她的小屁股上轻轻拍了一记,笑骂道:“还不是你这丫头干的好事,你还好意思说?既然你知道我忍得辛苦,到了晚上我可不会再怜香惜玉咯,到时候可别怪相公我粗暴哦。”
  “相公,蕾蕾是属于你的,你想怎么蕾蕾都会依你的。”蕾蕾在小雄的耳边轻声的诉说着对小雄的爱恋,唉,她还真是个痴情的女人,她不知道小雄是故意逗她才那样说的,其实小雄怎么忍心真的对她粗暴呢?虽然小雄最终占有了她,但是小雄并不想让她在床上变成一个淫娃荡妇,小雄希望她能尽可能的保持原来的清纯动人,那是小雄最渴望得到她的原因,也只有那样的蕾蕾,才最让他心动。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个下午就在小雄和母女俩的卿卿小雄小雄当中不知不觉过去了,母女俩静静的偎依在小雄的怀里,听小雄给她们俩讲以前的事情,包括小雄的童年、小雄的父母、小雄后来跟妈妈姐姐等发生关系的前后。
  吃晚饭的时候,仍旧是像中午那样由母女俩轮流用小嘴喂小雄,让小雄不禁生出一种荒淫无道的感觉。饭还没吃完,小雄的鸡巴就已经比铁还硬了,欲火焚身的小雄不时的在母女俩的胸前、屁股上、小腹下偷袭着,过足了手瘾,母女俩羞嗔不已的联合起来抵御小雄的「咸猪手」,只不过她们经常是顾此失彼,最后还是被小雄逞够了手足之欲。
  “小雄,来吧。”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母女俩人脱得光光溜溜,并排趴在床边,将雪白的屁股高高的撅起。
  看到眼前一大一小两个雪白美丽的臀部,小雄的眼睛里开始冒火了,欲火也在胸中熊熊的燃烧了起来。
  小雄有些不能自制的伸出手去,一手一个抓住了母女俩各自的一个屁股蛋儿,大力的捏了起来,那种柔软中充满弹性的感觉让小雄流连忘返,母女俩趴在床上发出低低的哼声,有如小猫叫春般,让小雄一阵阵肉紧。
  感觉到血液都要沸腾起来的小雄不再迟疑,手掌顺着臀缝下滑覆盖上了母女俩风景各异的花园,两人还真不是一般的敏感,小雄的魔手只不过是在她们的花园外稍事逗留,玉露就从她们的花径当中汩汩流出,小雄也就顺水推舟的伸出中指分别在她们已经湿滑的花径当中抽动了起来,母女俩立时哼哼唧唧起来,显得情动已极的把臀部往后顶着,好让小雄的手指能够更深入她们的花径。
  “相公……别逗蕾蕾了……要痒死人了………”蕾蕾的身子难耐的扭动了起来,小脸憋的通红向小雄求饶起来,看来她身体异常的敏感。
  看着蕾蕾纯洁的脸上流露出的淫媚神情,小雄心中的邪火再也无法忍耐了,小雄拔出已经被她的玉露弄得湿漉漉的手在她雪白的屁股上擦了擦,单手握着硬挺的鸡巴抵住她还滴着玉露的蜜穴口用力一挺,粗壮的鸡巴就应声而入,瞬间充满了她紧窄的蜜穴。苦忍了半天的欲火终于得到了发泄的机会,小雄一刻也不停息的冲刺起来,蕾蕾娇媚的叫床声也在室内响起。
  “哼……相公……你的……好像比……下午……更硬了……顶得人……一点力气……都没有了……嗯……哼……好胀……嗯……”蕾蕾轻声哼着,小屁股却剧烈的晃动着,迎合着小雄的一次次冲刺。
  小雄现在可是一心二用,一手揽着蕾蕾的细腰向她的娇嫩的蜜穴发动着猛烈的攻击,另一只手却还在何艳的股间活动着,替小雄无法分身二用的鸡巴暂时安慰着她寂寞的芳心。
  玩这么刺激惹火的3P游戏对于小雄来说不是第一遭,所以小雄已经进退自如,在小雄手指的照顾下,何艳的肌肤也变得火烫了起来,娇吟声也渐渐大了起来:“嗯………相公……再进去一点……对……啊……啊……你别碰我那儿……啊……”
  “啊啊……相公……你好厉害……啊啊……蕾蕾……要快活死了……啊……妈……你怎么……叫得这么……大声啊……相公……碰到你……的什么地方……了……”蕾蕾快活的呻吟着,小屁股往后不停的顶挺着,迎接着小雄的一次又一次撞击。让小雄感到好笑的是,这蕾蕾在小雄的狂抽猛插下居然有闲心去关心旁边自己母亲的状况,还真是个异数。
  “嗯……傻丫头……就是……那个……小豆豆啦……嗯……丫头……你怎么还没完呐……”
  “啊……啊……好美……相公……再来一下……啊……好……相公……停下来……”在这紧要的关头,蕾蕾却叫停,可是小雄却如何停得下来?小雄的鸡巴继续在她的蜜穴当中快速出没着,口中气喘如牛的问道:“蕾蕾……为什么……要停下来……是……相公我……弄疼你啦……”
  “不是啦……我是让你先……给我妈……捅捅……”蕾蕾一边剧烈的迎合着小雄,一边气喘吁吁的道:“相公……你轮流……干……我和……妈妈………不是更……有意思嘛……要不然……妈就……等得……太久了……相公……你说……是不是啊……”
  “嗯……你说得有道理……我……就听你一回……”小雄搂着蕾蕾的细腰用力的抽插几下之后,抽出湿漉漉的鸡巴立刻刺入已经洪水泛滥的何艳蜜穴中。
  久违的感觉让何艳情动已极,她激动的迎合着小雄,雪白的屁股疯狂的向后顶着,令人销魂的的娇吟也从她的小嘴当中不断泄出:“啊啊……相公……你怎么……说也不说……一声……就进来了……啊……顶得好猛啊……啊……胀死人了……”
  何艳虽然已经是生过孩子的妇人了,但是蜜穴依旧相当紧窄,比之女儿的嫩穴亦不遑多让。
  “艳姐……你别夹得这么紧啊……要不然呆会我完了……你欲求不满别怪我啊………”小雄喘着粗气用力的抽动着鸡巴,口里调笑着情动已极的何艳。当然啦,刚才还搂着蕾蕾纤腰的手现在正照顾着她骤失「热狗」的「小馋嘴」,虽然手指比不上可口美味的「热狗」,但是也聊胜于无嘛。
  “嗯嗯……相公……你怎么也变得……这么坏了……啊……小雄,一会儿也肏我屁眼吧……啊……我还从来没有玩过后门呢……啊……太重了……不要……顶得……这么深啊……”
  女人说不要的时候其实很可能是在说要,就像现在的何艳就是口不由心,明明晃着白花花的大屁股直往小雄枪口上撞,巴不得小雄顶得再深一点,但是口中却是再说反话,小雄当然不会在这种问题上犯错误,小雄顶得更深更重了,何艳不能自已的大声娇吟了起来:“啊……相公……你要顶死……姐姐了……啊……”
  在何艳的背后猛烈的冲刺了数十下之后,小雄小雄又重新回到蕾蕾的身上,向她发起了第二轮攻击……
  就这样,小雄轮流在母女俩的身上发泄着欲火,母女俩的娇吟声是交替响起,此起彼伏。小雄的欲望是前所未有的强烈,母女俩雪白的屁股都被小雄撞得红红的,两人因为是轮流挨插,所以就像上台阶一样,是被小雄一步一步推上快乐的颠峰,因而支撑的时间也比平常更长。
  不过在禁忌快感之下小雄持续的时间更长,小雄的火力是前所未有的猛烈,母女俩在小雄的猛烈「炮火」之下,一次一次又一次被推入极乐的高峰。
  小雄觉得自己快要射精了,就把鸡巴顶在何艳的肛门上,又从她的阴户上掏了一些淫水涂在屁眼上,鸡巴用力一顶,何艳闷哼一声咬着牙忍受涨麻。
  当小雄的鸡巴全进去后,那种要排便的感觉更强烈了,但是随着鸡巴的抽动,另类的快感使何艳疯狂的扭动屁股,直肠蠕动裹吸着小雄的鸡巴,很舒适……
  “哦……啊……啊……小雄……好哥哥……哦……老公……肏死姐姐屁眼了……啊……啊……真舒服……啊……啊……啊……啊……”
  蕾蕾笑道:“妈,你叫他老公,不成我爸爸了吗?”
  小雄用力的抽插说:“乖女儿还不叫爸爸?”
  “啊……我……爽死了……管不了那么多……啊……啊……我就是要给你亲爸爸带绿帽子啊……啊……”
  蕾蕾在小雄屁股上抚摸说:“那我叫了啊!爸爸!我的雄哥爸爸!你在肏你老婆,我妈妈的屁眼!啊!”
  有抽动了五六分钟,小雄拔出鸡巴送到何艳嘴前,何艳和女儿张开嘴巴伸出舌头承接小雄的精液……
  大汗淋漓的小雄喘着大气躺在床上结束了这场持久的战斗。
  筋疲力尽的小雄搂着同样疲惫不堪的母女很快就堕入了梦乡当中,荒唐的一天也终于在小雄的轻鼾声中划上了休止符。
  蕾蕾的爸爸到省里去了,今天不回来了,所以何艳才敢放肆的留在小雄这里过夜。